2015年4月6日星期一

分享吃不胖的秘诀

瘦下来不难,瘦下来还能够维持才是难啊!
我几乎常常会被追问:你是怎样保持身材啊?
也有人杀出来一句: 你都吃不胖的!
我吃不胖?
你有看过我胖的时候吗?

不是我吃不胖,
我是吃胖了但选择对的方式瘦下来,
>> 让我快速瘦下的秘诀
也懂得怎样去维持不胖!
沒有人能够肆无忌惮的天天大吃大喝、作息不正常还可以维持一样的身材!
如果你目前是这样,也不代表你以后也一样有不变的身材!
尤其是女人过了26之后!
我3的头就更不用说了!
这把年纪更要注重养生了!

很多人一直嚷: 明明吃得很少,为什么还是会胖啊!
以我自己的经历而言,份量以八分饱为原则,
不需要刻意减少,才不会因为饥饿而吃下更多食物热量!

正餐吃煎,炸,烤、高热量的食物,
餐后又来杯饮料,
而且喜欢吃宵夜或很晚吃饭,
都会让你身体代谢变差然后快速变胖!

另外,最可怕的就是奶茶那一类的饮料,
里面的白糖就是让身体代谢更糟,所以变胖的最大原因!
宁可喝白开水(要不就现打果汁,不加冰不加糖) 也不要喝那些越喝越渴的东西!

饭前先喝汤,
不是为了饱足感,
因为你吃完饭再喝汤会让肠胃更涨,
也是让消化变差而代谢不良的重要因素!

先吃肉再吃青菜的人容易造成便秘,
先吃青菜再吃肉,肠道才会顺利畅通!

晚餐之后不需要吃甜食,
晚上身体不太会代谢甜食,
水果无论午、晚餐后都可以吃,
但不要太饱的情况下吃,
吃很饱的话就隔半小时再吃水果!
不然水果到肚子里,要等消化完前面的食物,水果就变酸咯,反而增加身体负担!
8点后吃饭会很难代谢,因为睡前食物还没消化完,在胃里其实食物会变酸或变质,也会造成身体负担!

所有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因为造成身体负担了,所以让你身材变形!

维持身段真的不需要挨饿节食,
其实也可以吃得很饱足,
只要吃对食物本身的天然营养,
再加上正确的饮食习惯,
就可以扎扎实实地保持着纤瘦。

身体需要摄取均衡的营养,
帮助你维持健康的状态,
吃对食物,以清淡的方式烹调,少油,少盐,
然后每天吸收的热量与消耗的热量做好平衡控制,
如此一来,有了正确的运动+饮食+规律作息,
再配合瘦身补助品,想要漂亮,想要身材维持并不会很难〜

我每天的排毒补助品就是 Beautang Healthy Enzyme 良菌酵素
餐后享用1杯Healthy Enzyme 良菌酵素,
有助于刺激肠道蠕动,将积聚体内的废物、脂肪和毒素从肠道排出,
完全采用全天然果菜,安全无副作用!


相信很多的外食族都有以下的症状:
忙碌的工作压力、三餐不定时的作息导致生活紧张、排便不规律。
我也因为工作压力、三餐不定时无法吃得营养而导致便秘问题。
Healthy Enzyme 良菌酵素帮我解决一直烦恼着的便秘问题,
它独特配方含有肠胃健康不可或缺的三大成分:
芒果酵素、活性乳酸杆菌、小麦纤维和燕麦纤维,
每小包富含10亿活性乳酸杆菌,
有助于强化肠胃功能,刺激肠道蠕动,
将宿便、脂肪和毒素从肠道排出,
一旦人体的毒素都排出体外,人体自燃而然的变得更加健康及美丽!

服用1至2天后,便秘和消化不良便会改善,
连续服用1个星期后,口臭和体臭将会消失。
芒果口味,酸酸甜甜,口感佳!

Beautang Healthy Enzyme 排毒,瘦身以及净肠,日本健康良菌酵素三合为一的功效:
改善便秘问题
排毒 
改善肠道健康
降低有害胆固醇 
清洁血液和排毒 
纤体瘦身 
恢复肌肤嫩滑 
加强你的免疫力换肤功效等

非常适合任何有便秘,胃涨风,消化不良,口臭,肤色黯淡,疲倦及容易生病者。
*小孩、孕妇1天服用半包


有服用过Beautang产品的顾客们,
都会知道这产品有多好,
很多服用过的顾客都会回头再买 :-)
关注我的个人FB >> Venice Bu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大明星都爱の抗老化瘦脸神器!!喷一喷不用美图也能V脸!

有人说“脸就是女人最好的名片”,美丽的脸蛋就像等于女人的身份和价值,因此个个女人几乎都不顾一切的丢钱在自己的脸上只为了漂亮~ 试问天下哪位女人不想变美呢?想要整容又怕风险太高?说到保养,市面上的产品多到如山,又不知道怎么选择?变“美女”往往都是个梦 T.T 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