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大明星都爱の抗老化瘦脸神器!!喷一喷不用美图也能V脸!

有人说“脸就是女人最好的名片”,美丽的脸蛋就像等于女人的身份和价值,因此个个女人几乎都不顾一切的丢钱在自己的脸上只为了漂亮~

试问天下哪位女人不想变美呢?想要整容又怕风险太高?说到保养,市面上的产品多到如山,又不知道怎么选择?变“美女”往往都是个梦 T.T


姐妹们,别担心,有好介绍要带给大家!
那就是意大利品牌的保养品 Crynx 。只需喷一喷,1分钟就明显看到脸部提升的效果!
不需要动刀打针也能达到V脸啦!

只需一瓶给你10倍保湿的效果!身边的闺蜜都为它而疯狂,还说是用过最好用的保养品!连大马名模 Amber Chia 都大力推荐!


看了这些好评,我二话不说马上买了回家!


我用了之后,真心觉得效果真的太满意了!
强力推荐 Crynx Ascend Spray!

除此之外,Crynx 还得到国际品牌大奖噢!



今天要跟大家隆重介绍这个王牌 Crynx Ascend Spray
每日喷一喷,1分钟就明显看到脸部提升的效果!
无需动刀打针,也能喷出小V脸啦!简直把你的轮廓凸显出来~

上镜,拍照,脸蛋看起来都比较sharp,让你重拾自信,再次爱上自己啦!

看看大马艺人小玉也为它疯狂~
大马艺人罗亿诗也爱上了Crynx的王牌Ascend Spray!

保湿是保养中最重要的step,最让我爱不释手的是,1瓶的V spray = 10瓶的 Toner 保湿效果!太厉害了!

用了之后脸马上变得有光泽,一整天出门,带在身上随时喷在脸上让肌肤keep着Doi Doi!

Ascend Spray (V-spray) 强力效果:
皮肤立即提升
淡化皱纹/细纹
淡化黑眼圈/眼袋
淡斑/分解黑色素
抗老化
提升轮廓打造V脸效果
淡化法令纹/眼周细纹
提升下垂的嘴角
10倍补水效果

让你看看V spray的成分,你就知道咯~也让大家用的更有信心!

🔆胜肽, 就是peptide, 中文翻译为肽或胜肽,是属于降解的小分子胶原蛋白,含氨基酸基团,属于原料类产品。胜肽在化妆品应用广泛,是抗衰老,紧致肌肤的主要成分。胜肽也是人体中原本就存在的成分,是一种氨基酸形成的链状结构。我们所熟悉的蛋白质,就是一种多胜肽链。

🔆非洲吊灯树(学名:Kigelia africana),是紫葳科(Bignoniaceae),吊灯树属(Kigelia) 生长于非洲的开花乔木植物,是吊灯树属中唯一物种。 在非洲被认为是治愈多种疾病的水果草药,如风湿、蛇伤、中邪、梅毒...等,它也可以制成类似于啤酒的酒精饮料。吊灯树果实也被用于多项护肤品。 非洲吊灯树果萃取是由非洲吊灯树果实抽提而得;在非洲的传统用药,将吊灯树果实使用于治疗皮肤湿疹、皮肤癌以及加入化妆品制剂中作为强化紧实皮肤组织的成分。 近年来,一些科学的研究证明,吊灯树果实确实对皮肤有显著的治疗和调理效果。

🔆葛根:其作用功效体现在抗衰老 祛斑两方面。
葛根用于抗衰老化妆品,有使面部光润,除粉刺祛皱纹之功效,其机理主要与葛根异黄酮类具有抗氧化、增强机体免疫力有关。葛根的异黄酮成分对人类皮肤黑色素的发生与形成具有抑制作用。葛根中的异黄酮类成分能显著抑制酪氨酸酶的催化活性,中断黑素氧化过程,抑制黑素的发生与形成,从而防止黄褐斑、日晒斑等色素沉积。所以葛根被国际化妆品界誉为是又一种源于绿色植物的皮肤脱色组分,并被化妆品科技领先的日本用于祛斑化妆品。



只需喷一喷在脸部,等一分钟,不需按摩,等慢慢吸收,会帮助提拉紧致脸部,淡化法令纹,黑眼圈,眼袋,提亮肤色,分解黑色素。最重要是用了Vspray可以不必再用toner,因为有10倍保湿补水!早上使用妆容更持久, 而且不油腻, 长期使用的话, 你会发现你的肌肤越来越好,脸部光泽度超级美, 面部轮廓更明显, 绝对有V脸效果!重点是以后不用再担心拍照的烦恼啦!

顾客反馈:










欢迎代理批发零售
微信 Wechat : beautieQ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大明星都爱の抗老化瘦脸神器!!喷一喷不用美图也能V脸!

有人说“脸就是女人最好的名片”,美丽的脸蛋就像等于女人的身份和价值,因此个个女人几乎都不顾一切的丢钱在自己的脸上只为了漂亮~ 试问天下哪位女人不想变美呢?想要整容又怕风险太高?说到保养,市面上的产品多到如山,又不知道怎么选择?变“美女”往往都是个梦 T.T 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