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顺产日记 ---- 产房里的故事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我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
好像才知道自己怀孕,然后一下子待产,再一下子宝宝就生出来了!
生孩子这事儿,对女人来说像是去了一趟鬼门关。
虽然说我经历过了2次,但想到要进产房过那一关,心里还是会恐惧害怕!

怀孕时我曾经问老公,我生孩子的时候你会进产房陪我吗?
他想都不想就回答我:不会!


后来我进产房待产时,他尾随着护士走进来,然后就像是初次参观产房的参观者一直在拍照。我原本以为他会落荒而逃,谁知他却很steady地观赏了整个生产过程!(我也才有机会看见自己生孩子的惨样!!)
要感谢老公给予精神上的支持,还有不停的说冷笑话给我听!


待产的过程很煎熬,那熟悉的阵痛一次比一次频繁~
最初还能忍受,但阵痛一次比一次剧痛,我的泪已经止不住地流了。。


最后10分钟对我来说真的是人间炼狱!
人生最黑暗的10分钟!瞬间无法形容的疼痛!
从3分钟痛1次变成每十秒1次,阵痛感一下子瞬间达到十级!


就在感觉宝宝快出来时,我一直大喊:要出来了!很痛很痛!
助产护士要我忍一忍,说医生正在赶着过来了!


等了很久医生还没到!
妈呀!还要我等多久!
当下真想撞铁shi掉算了!!!


一直忍受着肚子剧烈的疼痛,一直等医生快点来!
最后实在是痛到不行了,我哭喊:我不能忍了!我要生了!
助产护士见状也赶紧做好帮我接生的准备。。


一瞬间,宝宝出生了!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像从地狱到了天堂!
非常美好~!


接着一声啼哭声充满了整个产房。。。
护士把宝宝抱到我怀中,我就这样傻傻的看着她。。


看着宝宝血淋淋地放我身上,是个女孩,哇哇哇,哭了!
接着护士就大声报出宝宝出生时间和体重,宝宝体重2.9公斤。


怀孕生孩子虽然痛苦,但看见可爱的宝宝时,就觉得这一切是值得的!

生孩子只为了参与一个生命的成长,不求完美,不用替我们争门面,不用为我们传宗接代,更不用帮我们养老,我们只要这个生命的存在,让我们有机会和你一起同行~
爱你,宝贝媗!

分享一些我感觉有助顺产的贴士:
1.孕后期开始做squat
2.阵痛后喝浓浓的纯蜂蜜水才去医院
3.揉乳头可以加速阵痛

祝愿所有准妈妈都可以平安生产,宝宝健健康康长大。

我的生产视频这里看 >> https://www.facebook.com/venice.bung

大明星都爱の抗老化瘦脸神器!!喷一喷不用美图也能V脸!

有人说“脸就是女人最好的名片”,美丽的脸蛋就像等于女人的身份和价值,因此个个女人几乎都不顾一切的丢钱在自己的脸上只为了漂亮~ 试问天下哪位女人不想变美呢?想要整容又怕风险太高?说到保养,市面上的产品多到如山,又不知道怎么选择?变“美女”往往都是个梦 T.T 姐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