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亲子游 ---- 一路向南马趴趴走 Day 1

学校假期,女儿一直吵着我带她去旅行,从放假前吵到要开学!
我们这些大人总是忙忙忙,一天拖一天,拖到将近开学了,才手忙脚乱计划要去哪里,匆匆忙忙带上行李箱就浩浩荡荡出发去了~

第一站 【太平动物园】
这里好大,感觉怎么走都没有到终点,幸好这天天气阴凉,想象下大热天去看动物,我真的会半途折返回去!
不想被晒黑的话,建议晚上去,但是要格外小心~
这次的动物园游记,她们体验到了近距离喂食长颈鹿,一整天兴奋不已!






  






第二站 【太平湖】
这里风景优美,景色怡人,可惜我不是专业摄影师,不懂要如何拍出这里的美~


第三站 【Lost World of Tambun】
来到这里才发现没有泳衣,因为刚才 check-in 饭店时,行李箱统统给老公搬下车了,我的泳衣啊!呜呜 ~~
只能站在门口望梅解渴了。。



【Day 1 住宿】The Happy 8 哈比艺宿
这间饭店的设计很有特色,很有艺术风格,走廊很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让人情不自禁拿起相机不停按快门,坐在里边喝咖啡别有一番滋味~ 
我的住宿是家庭式套房,房间设计是木的,很原始的fu,楼上的床是孩子们的小天地~
美中不足的是隔音不好,会听到外面脚步声,床有点硬,不知道是不是喝太多咖啡,我们4个整晚都睡不好@@
不过这里的柜台小姐很nice,会问你吃饱了吗,睡得好吗,很贴心噢~
这里的餐厅很特别,早餐很丰富。。
偶尔来体验一下这样的建筑住宿还是不错滴~
饭店网址 : www.thehappy8.com.my





吃完早餐,可以到走廊拍拍照~
我们拍完照就check-out,继续下一站旅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大明星都爱の抗老化瘦脸神器!!喷一喷不用美图也能V脸!

有人说“脸就是女人最好的名片”,美丽的脸蛋就像等于女人的身份和价值,因此个个女人几乎都不顾一切的丢钱在自己的脸上只为了漂亮~ 试问天下哪位女人不想变美呢?想要整容又怕风险太高?说到保养,市面上的产品多到如山,又不知道怎么选择?变“美女”往往都是个梦 T.T 姐妹们...